不當五月天師妹 張韶涵花落安心亞同門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韶涵與前東家「福茂唱片」爆出合約糾紛,目前已經沉寂3年沒有發片,期間更傳出棄養父母的負面新聞。不過19日旗下有安心亞、孫燕姿的「美妙音樂」正式宣布簽下張韶涵,也等於澄清了她將加盟五月天唱片公司「相信音樂」的傳聞。

▼張韶涵確定加盟美妙音樂,成為安心亞師妹。(圖/美妙音樂)

張韶涵3年來曝光量銳減,但她也趁此機會度假,之前還去杜拜遊玩。先前也曾傳出她將加盟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但始終沒有得到證實。19日美妙音樂正式宣佈簽下張韶涵,也等於澄清了這項傳聞。美妙音樂表示:「因為從接觸張韶涵以來,可以強烈感受到張韶涵對音樂的熱情,對自身為歌手為藝人,全力以赴的態度與對演藝事業的堅持,讓人感動。」

美妙音樂也透露除了專業的團隊,打動張韶涵的原因最主要是誠懇透明的態度,以及誠意十足的資源條件。美妙音樂總裁王蓓芬表示:「美妙發揮了誠懇、誠實、誠意三大的精神,積極爭取天后加盟,期盼天后以嶄新的心情、全新的專輯強勢回歸樂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從2009年發行專輯後,已將近3年期間未推出新作品。張韶涵也表示,希望將來能夠與唱片公司肩並肩一同討論專輯內容,參與討論是想呈現對自己的作品負責的態度,期望以最好的作品全新出發。20日也將公開2012最新單曲《That Girl /那個女孩》60秒搶聽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