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電玩狂人Athene把4000億遊戲幣全數「捐」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帥宅矇眼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旗下知名線上電玩《暗黑破壞神 3》5月上市至今吸引全球各界關注,同時也是電腦遊戲史上賣最多的電玩,這兩天又出現有閉眼破關的電玩狂人Athene ,利用遊戲當中的現金道具拍賣場,狂賺 4000 億暗黑幣,若以地下匯率來算約等同新台幣 2,500 萬,不過他卻全數捐出,提供西非孩童超過100萬份的餐點。

這位玩家 Athene 是先前用矇眼在《暗黑 3》當中秒殺所有關卡 Boss ,並在 YouTube 上瘋傳的電玩狂人之一,根據他本人在影片當中表示,因為《暗黑 3》開了拍賣場,讓他可以在遊戲當中合法把自己在遊戲當中獲得的裝備以及遊戲幣轉為現實生活中的金錢,在他宣布要把所有的錢捐出去給慈善機構的時,有許多玩家、贊助商陸續拿出裝備與金錢支援他,讓他最後捐出了 4000 億遊戲幣。

▲的玩家 Athene 是先前用矇眼在《暗黑 3》當中秒殺所有關卡 Boss 的知名電玩狂人。(影片/擷取自YouTube)

一位不願具名的資深玩家表示,通常遊戲當中有拍賣場這機制,地下交易就會熱絡,而《暗黑》又那麼紅,沒拍賣場8591就有人用現金交易裝備了,更何況開了拍賣場;如果用現在 8591 的匯率來看,新台幣 1 :15000 G (暗黑幣) ~ 1 元:19000 G (暗黑幣) 來看, Athene 在美服一共捐出了大約新台幣 2,500 萬的金額。

Athene 指出,這 4000 億的遊戲幣,將為西非的孩童提供 100 萬份以上的餐點,他自己也準備在八月底前往西非探望這些小孩,而這些過程都會進行線上直播。

▲ Athene 宣布將捐出自己在《暗黑3》當中合理取得的 4000 億遊戲幣。(影片/擷取自YouTube)

Athene 表示,在這同時他也主持了慈善計畫「Operation Sharecraft」,預計將在瑞典所舉辦的 Dreamhack 電競活動當中,向支持《StarCraft II》、《Street Fighter》、《Counter Strike 1.6》等電競活動的玩家們,募集更多善款,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弱勢、貧苦的孩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exus7好難拆! 台灣網友虧: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蘋果新一代 MacBook Pro 上市 阿喜:窮學生買不起
文大《女朋友口頭禪》阿喜妹林育品私房 3C 大公開
分析雅虎被駭 你不能用的十大密碼!
口頭契約免費MOD 中華電信不認帳:錄音被洗掉了
50款遊戲才換來的成功 你不知道的《憤怒鳥》發展秘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