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亞當塞凡提《舞力全開4 3D》 壓軸客串掀高潮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正宗舞力全開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這次,《舞》特地找來珍娜傑克遜、賈斯汀等大牌演唱會御用編舞者米夏蓋布瑞漢米頓擔綱第四集要角演出,他們在片中各自擁有一場精彩獨秀。

▲驚艷全場《舞力全開4 3D》(圖/威視)

這次電影排除Battle尬舞形式,主要以最夯流行的快閃嘻哈為主要舞風,還有大受影迷好評的機器人Madd Chadd、日本傻妹kido、麋鹿也都從各地飛至邁阿密回鍋演出,機器人Madd Chadd更與頂尖舞群一同穿上警察制服,來一場扮裝警察機器人快閃秀。曾擔任麥可傑克森逝世前的「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首席舞者,更在麥可逝世後,新力音樂更請他錄製向麥可致敬的跳舞影片,感動許多網友,這次在第四集中他不僅要跳要演,更參與編舞工作,舞功相當了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兩集中有相當精湛演出的亞當,是影迷人氣最高並且延續最久的要角色,製片亞當夏克曼和朱浩偉認為亞當是本片的靈魂人物,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喬」出他回來,讓他能成為本集中最重要的壓軸, 即將於8月10日上映的《舞4 》是正宗《舞》系列第四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