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超上相,貓界林志玲 「麻豆貓」萌翻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啾啾太可愛了,我都要溶化了!

文/Queenie
圖/洪之前

攝影師或模特兒都知道,在攝影棚裡面,不知道什麼原因都會有樣很可愛的小東西穿梭在內,那就是「貓咪」,不管在哪位攝影師的棚裡幾乎都會看到貓咪的蹤跡,穿梭在棚景裡,超可愛。

前陣子就發現了一隻超可愛、超萌的麻豆貓,可愛的程度讓大家看到都會驚呼,不僅正妹Model都超愛牠,有時還可以直接入鏡當道具!

▲麻豆貓啾啾,長的超正,看過的人都驚呼: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貓!

這隻優雅的麻豆貓是金吉拉,名叫「啾啾」,是女生,也是位於內湖攝影棚的「棚貓」,可愛的外表讓大家看到都超喜歡,搶著抱,但朋友笑說,其實牠個性很「淡定」平常都不理人,也非常恰北北,不開心就抓人或咬人,和甜美的外表非常不搭。

▼啾啾常常穿梭在棚景裡,模樣超萌。

有了麻豆貓啾啾在,讓所有前來攝影棚拍照的Model心都融化了,說牠是最上相的貓咪模特兒也不為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文青貓」不假掰 天天睡畫廊與藝術為伍

水果攤被燒毀 「貓常客」救了85歲老闆一命!

好心屋主用舊浴缸 改造成「流浪貓公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