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房間也能出租當旅館 住宿新平台登陸台灣

點評:感覺超方面的新平台呢。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繼多家廉價航空陸續在台灣開航之後,來自新加坡的社交旅遊住宿領導平台travelmob (www.travelmob.com) 也搶進包括台灣在內的亞太市場,主打為短期旅遊的旅客提供獨特的短期住宿安排。這個平台今(19)日正式在台灣及亞洲推出服務,從現在開始,只要計畫在亞洲旅遊,都可以透過travelmob,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安全及優質的住宿環境。

希望讓全球旅客都能體驗到道地的亞洲風情的travelmob的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Turochas "T" Fuad表示:「我們希望促進亞太觀光市場的成長,而 travelmob也致力成為這個地區提供旅遊住宿安排的最大社交平台,希望為旅客帶來賓至如歸的旅程。」

 
▲透過travelmob,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安全及優質的住宿環境。(圖/采杰公關提供)

亞太區憑著多元文化的特色,成為全球旅客最喜歡造訪的旅遊點,也是全球旅遊業發展最迅速的地區之一;travelmob為亞太區的屋主建立起安全的交易平台,無論是經營民宿,或是開放自己的住家,都能利用空置的房間、公寓、或渡假別墅作短期住宿服務。

這個網站也將成為旅客及屋主之間的通訊平台,讓雙方保持緊密的聯繫,保障雙方的交易,確定款項能安全準時支付,讓整個預約過程運作順暢。


travelmob為亞太區的屋主建立起安全的交易平台,無論是經營民宿,或是開放自己的住家都能成為旅行的空間。(圖/采杰公關提供)

屋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在travelmob網站免費張貼空房出租表,而travelmob只會在旅客成功預約有關住宿後收取服務費。Turochas強調:「travelmob這樣的平台能讓亞洲的屋主善用家中空房賺取額外收入,而且屋主為外來旅客提供住宿安排,不但有助於促進本地觀光旅遊業的成長,也讓屋主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結交朋友。」

另一方面對旅客來說,travelmob也為旅客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付款平台,在他們辦理入住登記手續後的二十四小時內暫緩支付款項,以維護他們的住宿權益,保障交易過程暢順。

關鍵字: 旅館 住宿 訂房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