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濕身透奶 大姨媽來搗亂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By2推出寫真集加EP,之前就已經透露尺度「濕濕的」。首波主打《2020愛你愛妳》MV也特地拉到海邊拍攝,Miko和Yumi兩個姐妹花躺在海水中背心全濕,透出傲人好身材。

▲By2性感濕身透奶。(圖/海蝶音樂)

By2在37度豔陽高溫下拍攝《2020愛你愛妳》MV,總共歷經12多小時才拍攝完成。這次橫跨3種造型出現,還自創了兩段式舞蹈,可是姊妹精心設計的讓胸部俏挺結實的必練動作和柔軟筋骨體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過程困難重重,By2 兩姊妹不但迎著蚊蟲叮咬、晒傷過敏等問題,甚至還遇到「大姨媽」報到。讓兩人直呼:「這真是有愛才能做的工作!」 ,最後也拍出了性感的濕身透奶照。

▲By2性感濕身透奶。(圖/海蝶音樂)

兩人的戰火也在EP封面燃燒,這次推出寫真集加EP,姐姐MIKO號稱「海島女神MIKO本」、妹妹YUMI的以「夢遊仙境YUMI本」命名,兩人打算考驗彼此的人氣指數,看誰的支持粉絲最多。By2預購簽唱會將在21日台南的南方公園和22日台北的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

▲By2海邊拍MV,卻碰上大姨媽搗亂。(圖/海蝶音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By2掀裙露屁股蛋 宅男凍昧條只敢遠觀

By2轉大人下身沒有穿 讓柯有倫想要「攝」

By2鬥腿藏奶 寫真集尺度「濕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