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好姐妹小禎遇婚變 王彩樺溫情喊話「我愛妳」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李進良與小禎5年婚姻傳出劈腿不斷, 18日傳他開出3條件「逼離婚」。小禎的好友王彩樺19日出席活動,也溫情的向她喊話說:「我愛妳」,並說好姐妹能做的只有陪伴。

▲王彩樺19日出席活動,溫情對好姐妹小禎喊話。(記者張一中/攝)

傳出李進良開出3條件請求小禎離婚,包括女兒共同監護、診所獨資以及拿回2人共買的信義區1.2億元豪宅,等女兒Emma18歲再過戶給她。不過李進良聽聞消息後,已經駁斥平面新聞為「不實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的好友王彩樺19日被問及兩人傳出婚變一事,她也感性的說:「好姐妹能做的,只有陪伴。」至於有什麼話想對小禎說,王彩樺則回答:「我愛妳」,溫情力挺好朋友。

▲王彩樺現場熱舞。(記者張一中/攝)

王彩樺出席活動甩肉做公益,呼籲大家一起來減重,只要參加活動,減1公斤就有人幫你捐2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從6月就開始積極練舞,不過到底減了幾公斤?她則笑說:「沒算過耶!」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甩肉做公益。(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進良開三條件求「休夫」 小禎心死無感

李進良逼離婚疑遭陷害 為愛女會小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