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小嶋陽菜露底失靈? 收視率下滑粉絲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所主演的深夜劇《メグたんって魔法つかえるの?》繼首集播出使出「走光露內褲」消除人的記憶,避免自己是小魔女的身分外洩後,本週播出的第二集中小嶋陽菜再度出賣色相大方露底,只可惜收視率不升反跌,連粉絲也替偶像抱不平直呼:「不要這樣露啊!」

▼小嶋陽菜在該劇第二集中萌度爆表。(圖/翻攝日本網路)

AKB「美人代表」小嶋陽菜在深夜劇大方露出純白內褲的表現,一度引起粉絲廣大討論,甚至讓男性觀眾紛紛大呼「好想要失憶」,而首集收視率也創下了2.1%的不錯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播出的第二集劇情中,小嶋陽菜再度遭房客們發現她魔女的真實身分,就在欲使出「走光露內褲」來消除記憶的魔法時,卻又因魔力消耗太大差點無法順利施法,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地順利消除大家記憶,也阻止了身分外洩的慘事發生。

▼小嶋陽菜露底攻勢失靈?收視小幅下滑。(圖/翻攝日本網路)

然而繼上回小嶋陽菜露底遭批「太情色」後,粉絲們看了第二集的播出也替偶像犧牲色相的演出抱不平稱「這劇情是怎麼回事!不要這樣露啊!」、「難道製作人秋元康不能給她點更好的角色嗎?」而該劇第二集收視率也從上回的2.1%下滑至1.8%。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KB小嶋陽菜施魔法就露內褲 新戲挨轟太情色

圖/AKB柏木由紀短裙曬美腿 前後穿反糗翻天!

《牽手》收視率創新高 李亮瑾美胸炸裂成焦點

孟耿如《剩女》馬甲擠美波 小鬼大手一把抓

圖/「渣男」吳慷仁麻辣鍋燙鳥 兩腿開開眾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