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波女神天心重拾少女心 想和男友玩餵食遊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神天心個性豪爽、直率,在演藝圈內圈外不乏許多追求者,不過天蠍座的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女人。她笑說,自己跟男友吵架絕不低頭,只要對方不道歉,就馬上分手。她也坦言,反正身邊追求者很多,不愁沒人要。

▲天心18日為冰淇淋站台,坦言想和男友玩互餵遊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但最近受到新節目的影響,天心重拾少女情懷,18日為知名冰淇淋品牌站台時,就大方坦言,希望有一天也能和男友「你一口我一口」的遊戲。天心表示,因為主持新節目,對愛有了不同的體悟,以前比較以自我為中心,之後希望能慢慢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雖如此,但天心回想起之前的交往經驗,她笑說:「之前曾有男友送花到片場來,讓我非常不開心。」自認非常沒有情趣的她,對於男友的意外驚喜,總是潑了對方好幾桶冷水。而對於女生夢寐以求會做菜的新好男人,天心說:「不會作沒關係啊!有存款比較重要!」

此外,天心被問到緋聞男友楊一展是否是個好男人?她四兩撥千金的回答:「我不知道,但我想他應該是會對女朋友好的人!」對於楊一展最近偶像劇結局的表現,她直說:「我斷斷續續的看,最後一集沒看到。」天心最後為脫困,還不免撂話說:「現在只能用工作來填補感情的空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王麗雅下身失守 三角洲意外曝光

直擊/女神天心放E奶透氣 嘴嗑月餅眼送豪溝

劉香慈聞賓利男噤聲 昭告天下放馬來追

蕾哈娜公然摸「妹妹」? 表情放蕩自覺超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