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女神天心放E奶透氣 嘴嗑月餅眼送豪溝

▲天心典雅中不失性感,傳統旗袍還搭配深遂事業線。

文/蕭波塊

炎熱難耐的夏日,除了吃冰消暑,看看養眼的美女到底是讓人解熱還是更上火呢?知名冰淇淋品牌推出冰淇淋月餅,邀請眾多美女現身品嘗。活動大使天心當天更是穿著一襲爆乳旗袍,讓現場攝影師為之振奮,而在一旁的貴賓除了有好吃的月餅吃,還有女神獻出深邃豪溝,實在讓人眼睛、嘴巴都吃了不少冰淇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傲人上圍的天心,最近演出電視劇將好身材全都包緊緊,她笑著解釋,全都是配合角色啦!而今日好不容易能把E奶放出來透透氣,果然成為現場最大亮點!天心平時非常喜歡吃美食,尤其是巧克力絕對不會放過,而不忌口的她,早在派對開始前,就已經偷偷吃了好多東西,但她也未變「小腹人」,實在讓人相當欽佩。

▲胃口很好的天心,活動開始前就已吃了不少但也不見她小腹凸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王麗雅下身失守 三角洲意外曝光

E波女神天心重拾少女心 想和男友玩餵食遊戲

劉香慈聞賓利男噤聲 昭告天下放馬來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