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不老?張庭打敗王祖賢 奪「美魔女」后座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凍齡」話題從日本開始火紅,延燒到全亞洲,日前《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挑選出年屆40,卻看不出年紀的台灣男女藝人,進行趣味民調:美魔女前三名由「23吋小蠻腰」的張庭當選台灣第一美魔女;第二名由最美的倩女幽魂王祖賢,憑藉著去年就在網路上瘋傳的44歲凍齡照,擠下以美魔女形象出專輯的丁國琳。


▲網友票選前三名美魔女:張庭、王祖賢和丁國琳。(圖/合成圖)

「謎齡」男藝人方面,連喝個蔬菜汁都帥到令網友傾倒的金城武,輕鬆登上第一名;而以「四爺」一角再度翻紅的吳奇隆摘下亞軍;季軍哈林哥有著連天后都難以招架的魅力!《Yahoo!奇摩名人娛樂》7月16日截止凍齡台灣藝人的PK賽,共有1萬3460位網友參與投票,前五名依序由張庭、王祖賢、丁國琳、劉若英、伊能靜包辦,男藝人由金城武奪下第一,其後依序是吳奇隆、庾澄慶、費翔、蘇有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是導火線? 宋新妮、程新惠兩人微博上開戰

驚!蕭薔模仿奧黛莉赫本 網友:我嚇壞了!

《黑暗騎士》大誤會 安海瑟薇IMAX版才有袒胸露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