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賴鴻誠職棒首勝飛了 牛猿12局言和

點評:即使是補賽還是打得超拚的~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18日與Lamigo桃猿進行上半季的補賽,賴鴻誠先發6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加上隊友也給予分數支援,眼看職棒首勝就要入袋,但8局上卻被追平,勝投也飛了。雙方一路纏鬥到12局,最後以2比2打平,誰都沒贏。

▲賴鴻誠的生涯首勝還是未開張。(圖/興農球團提供)

1局上投出3上3下的賴鴻誠,2局卻讓桃猿打者攻占滿壘,3局也一連被擊出兩支安打形成一、三壘,不過最後都順利化解危機,6局的投球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隊面對桃猿的先發投手王豐鑫則是在1、3兩局各攻下1分;1局先是靠林益全安打送回被觸身球保送的蘇建榮,3局則是鄭達鴻、林益全和林琨笙連續3支安打再下一城。

不過戰況到了8局卻出現變化,林其緯上場中繼卻連續被擊出3支安打攻下1分,又保送了陳冠任,1個人都沒有解決就退場;林彥峰上場後則是讓曾豪駒擊出雙殺,不過桃猿也因此將比數追平,賴鴻誠的生涯首勝也飛了。

兩隊就這樣鏖戰到12局,牛隊10局開始由林克謙和羅政龍負擔3局,桃猿則是由陳正達、黃欽智、林家瑋和林敬民輪番上陣,雙方也都不乏得分機會,但最後還是都無法攻下致勝分,最終就以2比2握手言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