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諾威斯基結婚了? 傳肯亞迎娶「大眼嬌妻」

點評:Dirk娶回美嬌娘....了嗎?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小牛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今年暑假輪空,不必代表德國出征倫敦奧運,但這可不代表「德制坦克」就能忙裡偷閒,諾威斯基還有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結婚」。諾威斯基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歐森(Jessica Olsson),日前在非洲肯亞舉行婚宴,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終身大事,不過該消息隨後卻遭到小牛球團公開否認。

▲小牛王牌球星諾威斯基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於非洲完成終身大事。(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美國「Terez Owens」網站爆料,6月才剛滿34歲的諾威斯基,在本季衛冕總冠軍失利,德國也無緣本屆倫敦奧運的情況下,選在暑假休兵期,與女友歐森完成了終身大事,同時也結束自己「黃金單身漢」的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指出,德國籍的諾威斯基會選在非洲「肯亞」舉行婚宴?原來是因為女友歐森雖然是瑞典籍,但是具有非裔血統,因此才會選擇回到非洲來舉行婚宴。事實上除了在肯亞外,兩人回到德國後也將會有另一次婚宴。

▲諾威斯基的美麗女友歐森。(圖/翻攝自網路)

諾威斯基過去在2008年,曾經有一段鬧上新聞版面的戀情,倒不是因為花心、劈腿之類的誹聞,而是他老兄居然愛上了一位「詐欺犯」,這位名叫泰勒(Cristal Taylor)的女子最後甚至還被逮捕入獄,在獄中還一度聲稱懷了諾威斯基的孩子,令諾威斯基意志消沉了好一段時日。

▲諾威斯基曾戀上「詐欺犯」泰勒,在當時還鬧出不小風波。(圖/翻攝自網路)

幸虧諾威斯基後來終於遇見了「真命天女」歐森,兩人在交往3年後,傳出決定步上紅毯共度後半生。

小牛球團在季外補強上,一度讓外界以為球隊即將進入「重建期」,但是小牛「鬼斧神工」般的幾筆補強交易後,球隊仍在西區維持了一定競爭力,加上以穩健著稱的諾威斯基,看來小牛新賽季要維持住西區前八強席位,應該不是難事。

不過根據小牛球團公開聲明指出,諾威斯基並未如外界報導在非洲完成人生終身大事,《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也引述了小牛球團說法,認為結婚報導並不正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