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你來挑3則新聞作頭條

【總編抱抱】- #33

蔡慶輝

如果首頁版主讓你當,讓你挑選3則新聞作頭條,你會挑什麼新聞?

傍晚,我從5則大標頭條中挑選了3則,要來寫今天的【總編抱抱】,這3則分別是:

►►視障歌手張玉霞紅到大陸 同學蕭煌奇:小時候靠她罩
►►九旬翁雨天車禍路倒昏迷 七路人撐傘守護
►►海豚馱小海豚屍回家 專家:不想離開死去子女

這3則也是今天新聞雲臉書推文按讚及分享最多的。而沒點選的兩則都是林書豪:

►►NBA/尼克放棄林書豪 遭批「史上最蠢」舉動
►►NBA/不管自己遭罵翻 火箭總管激動歡迎林書豪

林書豪有了好的歸宿叫人感動,終於又快可以「林來瘋」了。但這絕不如那3則新聞更叫人悸動,而我身旁的電視,新聞台也反覆播著這3則新聞,今天的媒體一整個溫馨感人。

經過林益世事件、版面上一整個難看的低潮,錦安里事件讓媒體伸展的正義的翅膀,像伸懶腰一樣。林書豪變身火箭帶來了再一次瘋狂的可能,所以我們又開了林書豪新聞專區,但我在晚班編採會上還是說,我喜歡今天頭條5則中有3則叫人會讓人眼眶濕濕的…的新聞。

推薦你閉起眼睛再聽一下張玉霞的歌聲,在這寂靜的夜裡。然後呢…去收回尼克隊的讚,如果你加入尼克隊粉絲團是因為林書豪的話。

►►不留林書豪 尼克粉絲團每分鐘30名退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