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書豪轉戰火箭 彰化親友準備肉圓接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準備好瘋一下了嗎?

▲林書豪入火箭,堂叔:事前不知情。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林書豪確定加盟火箭隊,消息傳回彰化北斗老家,親友都給予祝福,希望他在籃球場上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更期待他8月底回到台灣時,能抽空回到老家祭祖,他們要準備家鄉名產,讓林書豪能好好品嚐道地的家鄉美味。

豪小子到底要留在尼克隊還是奔向火箭隊?彰化北斗老家的親友今天上午不時緊盯電視,當報導林書豪確定改批火箭戰袍時,親友透過鏡頭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林書豪堂叔林恆正表示,「我們也是祝福他,希望他能在籃球上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儘管相隔千里,但老家親友還是不時關心林書豪的一舉一動,這次林書豪做出人生重大的決定後,8月底即將回到台灣,親友相當期待能和這位「林家之光」再度團聚,而且已經想好準備好幾道家鄉味讓他品嚐。林恆正說,「比如說肉圓啦、貢糖酥糖都可以給他嚐嚐,可以嚐試一下家鄉味道。」

堂叔說,林書豪上次回來雖然只待了短短兩小時,不過祭祖儀式相當慎重,因為爸媽要他絕不能忘本,這次已經有不少教會和學校都希望能安排和林書豪碰面,屆時台灣勢必將掀起一股「林來瘋」旋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尼克宣佈不跟! 林書豪下季搭火箭

如今兌現 火箭教練曾說:願裁半支球隊迎回林書豪

尼克放棄林書豪 遭批「史上最蠢」舉動

不留林書豪 尼克粉絲團每分鐘30名退出

林書豪天價合約 超級經紀人坦納搞定

林書豪重返休士頓 就等火箭拉攏魔獸來合體

NBA/林書豪離隊 紐郵:尼克、火箭恐敵對

NBA/「林來瘋」搬到休士頓 紐約媒體扯陰謀論

NBA/被動改搭火箭 簽林書豪是個「一翻兩瞪眼」抉擇

NBA/降「林」休士頓 林書豪:開心重返火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