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最吸睛! 跳水美少男戴利征服英國女

點評:好帥阿~~~


▲18歲的跳水選手戴利(Tom Daley)不僅技巧精湛,外型也相當出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倫敦奧運即將開幕,英國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已經不是威廉王子,或是哈利王子,而是將征戰奧運的18歲跳水選手戴利(Tom Daley)。不只是跳水技巧精湛,俊俏的臉龐以及壯碩的身材更吸引大家的目光,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

戴利從7歲開始學習跳水,2009年就以15歲的年紀拿下世界跳水錦標賽冠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跳水金牌選。今年才滿18歲的他揹負國人的期待前進奧運,戴利每天早上6點鐘起床,一星期練習6天,一天練習6個小時,努力的練習只為了在奧運競賽中奪金。

▼戴利(Tom Daley)曾在15歲就獲得最年輕的世界跳水冠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戴利坦言自己也會像一般年輕人一樣出去玩,不過對他而言,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在2012倫敦奧運奪牌,「我需要全神貫注,因為不想在奧運中有所遺憾。」不過外界認為18歲的戴利正值體力的巔峰,非常有機會為地主英國隊摘下跳水的獎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除了精湛的跳水技巧,更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張俊俏的臉龐,而為了能夠承受跳下水面時的衝擊,戴利也練了一身好身材,不但幫雜誌拍性感封面,也出了一本自傳書,讓他成為媒體寵兒,也是英國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

關鍵字: 跳水戴利Tom Daley奧運英國倫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