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見曼妙環球小姐 洋基「看台怪物」成繞指柔

點評:兩個都很不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洋基球場的右外野,「看台怪物」是死忠球迷的專利,每當有球賽時,他們必定坐在該區,首局執行著名的「Roll Call」,為先發球員一一唱名,而在18日的比賽裡,來了兩位美麗且來頭不小的貴賓,她們是2011年美國少女代表多蒂(Danielle Doty),以及環球小姐羅培茲(Leila Lopes)。

▲看台怪物首領史尼與環球小姐羅培茲(左)、美國少女代表多蒂(右)合照。(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看台怪物」以熱情聞名,他們坐在右外野特定看台上,為球員們加油,而1局上的重頭戲「Roll Call」也成為經典,被這些人點到名的球員,都會向右外野舉手示意,而客隊選手來到右外野,保證被羞辱得一無是處,這也是「看台怪物」形象兩極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著名的「Roll Call」。(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18日的比賽,多蒂與羅培茲兩位佳麗來到「看台怪物」特區,也想體驗唱名的感覺,該區老大史尼(Chris Snee)平常作風強勢,看到兩名美女,心中不尤得軟化許多,為兩位女孩介紹洋基風情,還開心地與他們合照,就算再怎麼剛烈的男人,碰見氣質出眾的美女,也成繞指柔。

多蒂出生於1993年,來們德州哈靈頓,2010年11月當選2011年的美國少女代表,目前活躍於紐約;而環球小姐羅培茲來自非洲安哥拉,身高179公分,2010年當選安哥拉小姐,2010年代表母國參加環球小姐選拔,最終獲得優勝,知度大開後決定留在美國發展,目前定居紐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女粉絲瘋狂跟蹤 小熊帥總管好困擾

MLB/若水手花大錢留一朗 前水手名將飆納:我會吐

中職/球員自選明星賽應援曲 火哥竟選「嗶嗶嗶」

快訊/尼克宣布不跟! 林書豪下季搭火箭

NBA/林書豪離隊 紐郵:尼克、火箭恐敵對

NBA/被動改搭火箭 簽林書豪是個「一翻兩瞪眼」抉擇

NBA/脫衣舞孃露美腿與豐臀 勾林書豪留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