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隊爭奪霍華德 魔獸遲不答應

點評:不曉得霍華德會不會願意來個豪華連線呢~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的球員補強動作持續進行,為了能夠搶到奧蘭多魔術隊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湖人隊向魔術提出新的合約內容,希望霍華德能夠同意簽下長期合約。

根據ESPN報導,湖人隊總經理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和奧蘭多總管韓尼根(Rob Hennigan)並沒有正式面對面交談,但湖人仍然持續忙於和奧蘭多魔術隊洽談,希望可以得到入選全明星隊的中鋒霍華德。

▲洛杉磯湖人隊積極向霍華德提出合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休士頓火箭隊也沒有將霍華德從最希望簽下的球員名單中剔除,近幾個月來,火箭隊為了網羅霍華德,便大刀揮下,把羅瑞(Kyle Lowry)和卓吉克(Goran Dragic)兩名控衛通通給踢出陣容,只為空出額外薪資空間簽進霍華德。

倘若霍華德還是無法接受湖人隊所提出來的合約,那麼湖人將會以最快的速度轉移目標,將重心放在與「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延長合約,以及向先前交易到火箭隊的希爾(Jordan Hill)重新提出合約報價,來鞏固隊上禁區的陣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