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克羣信義區「撿屍」 撈到山寨郭書瑤

文/愛史妮

吳克羣為了「保護台北市民」,特地開闢了「寂寞公車」行駛台北市知名「撿屍」路線。18日吳克羣為「寂寞公車」啟動儀式敲鑼,更拿了充氣娃娃擺在地上充當「屍體」。仔細一看,有一「位」長得還真像郭書瑤!

▲吳克羣為「寂寞公車」啟航敲鑼。(記者張一中/攝)

到底什麼是「撿屍」呢?其實指得是有心人士把喝得爛醉的女生「打包回家」。吳克羣發揮正義開拓「寂寞公車」,行駛在台北著名的「撿屍地點」,讓女孩們安全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吳克羣宣布「寂寞公車」開跑,唱片公司準備數個充氣娃娃放在地上充當「屍體」。不過突然有人驚呼:「黑色衣服的長得好像郭書瑤!」

▲黑色衣服的充氣娃娃,長得和郭書瑤頗為神似。(記者張一中/攝)

愛史妮我仔細一看,嗯,果然也是「童顏巨乳」,和郭書瑤真有幾分神似。吳克羣聽到後也忍不住大笑,但身為師兄的他還是挺身而出說:「你們不要鬧了啦!今天是郭書瑤生日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