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17」黃金獵犬尋回了!正字標記被剃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安就好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火箭隊,等於得脫下尼克隊17號的隊服;台中豐原一隻黃金獵犬YOLK被一對夫妻偷走,這對夫妻看到新聞播出之後,終於主動聯絡飼主歸還,只是原本狗狗身上的「LIN 17」字樣,卻被對方剃得亂七八糟。

來來來!GIVE ME FIVE!不管握手還是換手,果然默契依舊,YOLK終於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主人對著牠又親又抱,像是迷路的小孩終於回來了!飼主對YOLK說,「抱大腿來!YOLK抱大腿!」

會翻會滾,沒錯沒錯,牠就是失蹤兩天的愛犬,只是原本背上的正字標記怎麼不見了?兩天前YOLK在自家門口被一對夫妻連拖帶拉,甚至動手朝狗狗頭部痛毆好幾拳,最後硬是被帶走,經過新聞報導,這對偷狗夫妻主動聯絡要把狗狗還回來,只是當初背上的 LIN 字樣被對方亂剃。飼主說,「林書豪很有人緣啊,也很厲害,現在回來就心疼心酸,捨不得啊!這麼漂亮的狗,剪一剪變成這樣。」

YOLK背上的毛東一塊西一塊,飼主一家人都是林書豪的超級粉絲,原本在狗狗背上剃出「LIN 17」的字樣,沒想到狗狗被偷,還被對方剔了毛;現在平安回家,飼主笑說這樣也好,反正現在林書豪加盟火箭隊,17號這件背心脫掉也好。

▼看影片/黃金獵犬YOLK被綁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