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逝去的青春? 人妻趙薇身材走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成為人妻的趙薇日前出席活動代言,她身穿黑色長裙亮相,但比起從前的身材,現在可說完全走樣;更令意外的是,她的臉上充滿黃臉婆的痕跡,讓巨星風範瞬間暗淡下來。

▲▼趙薇身材走樣晉升為黃臉婆(圖/翻自中國娛樂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17日出席活動,擁有一線女星風光的她,一出場卻意讓人跌破眼鏡,原本一張雪白稚幼的面孔,升格為人母後竟大轉變為黃臉大媽,讓人看了簡直難以置信,當天她雖然身黑色裙亮相,身材卻顯得十分臃腫。

趙薇從演員、歌手一路晉升為電影導演,作品在各個地方都可以開出不錯的成績,即便現在身材變了樣,還是不忘撈金,據《中國娛樂網》報導,她在談起主演的《畫皮2》目前票房開出不錯的成績,也表示更期待自己處女作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周迅、趙薇水中換臉 《轉生術》刷新票房

趙薇半夜透露沮喪傷心 富商老公溫馨留言鼓勵

《畫皮Ⅱ》有水中裸戲 趙薇周迅裸身纏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