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若水手花大錢留一朗 前水手名將飆納:我會吐

點評:美國球員用詞都蠻激烈的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已退休10年以上的前西雅圖水手傳奇球星飆納(Jay Buhner),台灣時間18日接受ESPN的廣播訪問,提到最近水手和陣中明星球員鈴木一朗的合約問題,飆納犀利地說,如果水手花大錢與他簽下複數年合約,「我會吐!」

▲前水手「光頭殺手」飆納反對水手續簽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水手外野手飆納是水手隊史上最受到球迷喜愛的球員之一,如此有份量的「光頭殺手」,他的意見自然也是相當受到關注。在接受《ESPN 710 Seattle》專訪時,主持人問他如果水手和一朗簽下3年3500萬或4000萬美金的合約時他作何感想?飆納語出驚人地說,「我會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是攻擊,」飆納說,「我的意思是,這個球隊必須改頭換面,你不能把所有錢都花在一個人身上。」飆納接著說,他沒有必要為了整個球隊的問題責難一朗,這不是一朗的問題,他對球隊有很大的貢獻。「我了解球隊需要他,他是球隊戰力平衡的一部分,」飆納說,「但同時,你也必須保留一些錢。」

飆納指出,水手有幾個年輕球員像是斯莫克(Justin Smoak)、艾克利(Dustin Ackley)或孟提羅(Jesus Montero)等都表現不佳, 他們需要一個老將來帶領,顯然飆納眼中的一朗說到底還是「洋將」,即使資歷深也無法擔綱這個角色。

一朗與水手簽下的合約到今年為止,加上近兩年的成績大幅衰退,明年水手是否會和他簽約成為一大話題。不過日前球隊總經理祖德希克(Jack Zduriencik)也公開表示希望能將一朗留下,今後的動向勢必受到矚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