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卿點女星蒂妲史雲頓 新片《罪愛你》甩優雅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圖/海鵬影業提供

曾與演技派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電影《我愛故我在》中同台飆戲的德、義混血艾芭羅爾瓦雀(Alba Rohrwacher),才三十幾歲出頭,就頂著十多項影后頭銜,不僅接連出任盧卡諾與威尼斯兩大國際影展的評審團,氣質出眾的她,更是義大利當前最火紅的國際女星。

艾芭的大螢幕資歷豐富,她的獨特風格也受到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讚賞,在剛落幕的香奈兒2013早春秀中,艾芭就接受了Karl Lagerfeld的邀請,以奢華夢幻的瑪麗皇后為靈感,穿上CHANEL最新春夏淺藍色針織連衣裙現身在凡爾賽後花園秀場。


▲圖/海鵬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芭在今年也演出以電影《當櫻花盛開》知名度大開的德國女導演多莉絲朵利(Doris Dorrie)新片《罪愛妳》(Bliss),該片取材自德國熱銷五十萬冊、暢銷全球三十多國的小說《罪行》,並由電影《香水》的製片公司協助拍攝,艾芭羅爾瓦雀在片中飾演一個被幸福拋棄的女孩來到德國,遇到相似遭遇的男孩,兩人發展出相濡以沫的愛情......導演多莉絲朵利在電影中玩轉了極悲與極喜、苦澀與甜美,甚至殘酷與詩意等對比元素,也因此片榮獲巴伐利亞影展最佳導演獎。電影將於7/13上映。

看更多請至:《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http://www.marieclaire.com.tw/

►►►更多本期【美麗佳人雜誌/7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