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佳甄拍寫真 學堂為背景大膽露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爆紅的雞排妹鄭佳甄即將推出個人第一本清涼寫真雜誌,以《18歲的禮物》命名,打算用傲人E奶進軍日本宅男市場,她用制服風為主題還借了學校做為拍攝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穿著清涼大秀E奶。(圖/新浪微博)

首推的寫真照讓她也吃了不少苦頭,據媒體報導,她在學校教室進行拍攝,地點靠近山腰讓穿著清涼的她引來不少蚊子,還在身上留下諸多「吻痕」。現場有用牛奶淋濕身體的畫面,看似唯美的冰涼牛奶浴卻讓她差一點感冒。

雞排妹擁有雪白的肌膚和傲人美胸,原本只是以網路上示範教人炸雞排而意外走紅,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大方秀自己青春的肉體,讓不少宅男粉絲看了心癢癢,但她不只是想征服台灣宅男還打算要進軍日本演藝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晃乳示範教學 「雞排妹」鄭佳甄超養眼

雞排妹美胸被說是假的 鄭佳甄悶:只有小奶是真奶嗎?

這個角度滿分!雞排妹鄭佳甄秀渾圓美胸 狂吸千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