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白泡泡幼咪咪! 盛竹如:不禁酒晚睡晚起

▲盛竹如皮膚白嫩。(圖/TVBS)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資深主播盛竹如老來俏,活越老話題越多,不過盛主播的聲音陪伴許多人,聽起來沒什麼改變,但實際上他已經72歲,皮膚仍然保持白泡泡、幼咪咪的水嫩肌膚,他得意地說:「我從來不保養,也不知道保養是什麼」,而問他的養生秘訣,盛竹如還笑說:「我晚睡晚起,也不太運動。」

臉上幾乎沒有皺紋,駐顏有術,盛竹如卻說,「我常常凌晨3點睡覺,睡到早上11點,一天只吃一餐,起床只要喝牛奶或果汁,只吃晚餐,當然還要配點小酒!」日夜顛倒的生活讓人超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也透露,最痛恨化妝:「平常上電視都沒化妝,除了電視台要求,但我還是會請他們少上一點。」他提到早年,主播早就流行化妝上鏡,他也虧同業:「黑白電視化什麼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混血女神! 瀧澤蘿拉獻出人生第2回私密性事

盛竹如砲轟主播張雅琴 「獨家不獨家、新聞不新聞」

春藥、床事入戲 《楊貴妃祕史》皇宮閨房秘辛曝光!

郭世倫嬌妻Nina擠奶出血 產後憂鬱竟抱錯嬰兒

郭采潔父女私密對談! 玉體要達到「捐血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