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父女私密對談! 玉體要達到「捐血標準」

▲郭采潔和爸爸父女情深。(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歌手郭采潔日前帶著爸爸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新專輯,沒想到帶著眼鏡、一表斯文的郭爸爸,私底下也是一副酷樣,平時只用簡訊、文字和兒女聊天,不時叮嚀郭采潔:「要長常識、不碰毒品,請照顧好身體,最好達到捐血標準!」讓全場笑翻。

在木柵農會上班的郭爸爸難得上節目,還帶了伴手禮送給主持人張小燕,郭采潔說:「小燕姐,我爸在木柵農會很紅,據說曾經一天有10多位的女士來看我爸,今天帶來的就是我幫農會代言的禮盒」,張小燕姐狂虧:「太客氣了,還帶禮物來,好像來我這串門子」,憨直的郭爸爸十分害羞,直點頭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爸爸憨厚不多話。(圖/中天)

而因為媽媽在郭采潔12歲時,因為醫生誤診喪命,唯一留下的禮物就是剛出生的郭小弟,郭爸爸獨自扶養姐弟,郭采潔說:「在記憶中的爸爸,很會social,甚至在我同學眼中是超級帥爸,但媽媽過世後,我發現爸爸一夜蒼老」。

也因為弟弟一出生就失去媽媽,郭采潔與弟弟培養出深厚情感,但姐代母職,也有和弟弟不愉快的時候,「有一次,弟弟頑皮往我的椅子上吐口水,那瞬間我突然情緒上來崩潰大哭,我朝著他大喊我到底要怎麼教你!」說起這段成長過程,郭采潔忍不住紅了眼眶,但全家人的感情卻變得更好,她說:「以前我要出門,弟弟還會故意裝肚子痛,為的就是不讓我出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混血女神! 瀧澤蘿拉獻出人生第2回私密性事

有圖/白泡泡幼咪咪! 盛竹如:不禁酒晚睡晚起

盛竹如砲轟主播張雅琴 「獨家不獨家、新聞不新聞」

春藥、床事入戲 《楊貴妃祕史》皇宮閨房秘辛曝光!

郭世倫嬌妻Nina擠奶出血 產後憂鬱竟抱錯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