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龍人道歉!發連署反癌童 陳怡君:無知願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安區錦安里部分里民連署反對癌童中途之家引發眾怒,最初連署反對中途之家的三位陳情人之一,陳怡君17日晚間終於發聲,她說,為自己無知引起社會紛擾道歉,更表示現在舉雙手贊成中途之家進駐。

▼連署反癌童!錦安里協調會曝光,兩人出席竟稱「全體里民」。

反對中途之家連署發起人之一的陳怡君說:我舉雙手贊成(中途之家進駐),我對我個人行為造成社會紛擾感到非常抱歉,你知道無知就是我們這次最大的錯,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一開始聽到說「重症」,然後吳小姐、謝小姐也很害怕,然後我是一個...你知道害怕是會渲染的。」

▼錦安里陳情書3名代表曝光!(圖/爆料民眾提供)

台北市大安區錦安里發起抗議癌童之家進駐,引起輿論撻伐,除了里長外,另外3位陳情人卻頓時神隱。《ETtoday新聞雲》接獲讀者爆料指出,這3名陳情人正是住在預定要蓋癌童之家後方的住戶,為了都更後的房價利益,強烈反對麥當勞之家進駐。他還說,這背後的主使者是某銀行的高層,還曾打電話威脅里長,要是沒有將事情處理好,下屆里長別想選上。

據了解,這位銀行高層的女兒有意購買金山南路2段185巷的房子,如果癌童之家的房屋能保持空屋狀態,屆時他們就能藉由都更抬高房價。由於錦安里位於精華地段,超過30年的公寓,1坪可賣到70萬元,中古華廈1坪也能談到85萬元,新建案甚至可以喊到1坪150萬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錦安里反中途之家 傳第一金旗下「陳總」策動

獨家/錦安里藏鏡人是某銀行高層? 3陳情代表現形

天頂總召快到的人! 錦安里江萬鎰鄰長不保

妻在病童之家工作 男臉書PO文:謝謝抗議的民眾

「癌症不會傳染但愛心會!」 學生熱血舉標挺病童

閣揆官邸旁拒病童之家? 政院:沒這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