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狐狸寶寶被男主人收留 和小熊玩偶做朋友


▲男主人看到孤單的小狐狸就將牠先帶回家照顧。(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主人日前在家中附近發現一隻狐狸寶寶四處在找尋媽媽,但後來因為似乎沒有找到,一直在外面徘徊,男主人就決定先將牠帶回家照顧,經過幾天的餵養後,也聯絡動物控制中心,並且將小狐狸送往康復中心,訓練牠重回野外。

男主人用毛巾抱起狐狸寶寶雷希(Lacy)給予營養補充的食物,並且幫牠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後,雷希就累得睡倒在男主人的手上,等到睡醒就開始頑皮跑來跑去,並且和新朋友「小熊玩偶」一起玩耍,似乎也把男主人當成爸爸般,讓他抱在身上和摸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狐狸似乎也把男主人當成爸爸,親暱的讓他摸頭。(圖/取自imgur)

雖然僅有短暫相處時間,但男主人最後還是做出決定性的抉擇:打電話給動物控制機構,機構的人員最後也打算把雷希送往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和維吉尼亞州交界的康復中心,透過訓練讓小狐狸重回野外生活,男主人說「當下我哭了,但至少我知道牠不會被安樂死,會過得很好」。


▲即使相處的時間相當短暫,但男主人最後仍然割愛,讓小狐狸可以重返自然。(圖/取自imgur)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奇景!上萬狐狸進城與人共居

最溫馨人狐情緣!女孩唱歌 狐狸現身和音

小狐狸好累 窩在男孩床舖上休息

關鍵字: 狐狸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