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天龍人」也問他!戴立忍成另類朱學恒

文/火金姑

名導演戴立忍17日出席知名手錶品牌代言活動,但他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受訪時被問的話題全和近來很紅的「錦安里」有關,甚至連「天龍人」三字詞意都被問及,角色猶如另一位社會評論者「宅神」朱學恒。

▲戴立忍(中)出席活動,卻老被問社會議題。(圖/ETtoday.net)

近日大安區「錦安里」因有癌症病童之家進駐,而引起當地居民不滿,讓此事承受輿論壓力,甚至當地還被轟是「天龍里」。戴立忍今天出席品牌活動時頻被追問此事,連對「天龍國」、「天龍人」三字的感覺都問他,讓一旁的活動公關就怕主軸走調,戴導雖盡量回答問題,但事後被問社會議題都追著他發表感言,會不會覺得有壓力?他也大方笑稱「不會啦!反正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