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赴陸奪冠失利 布魯克斯下季將當國王

點評:小AB重返NBA,大家小心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AB」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將重返NBA,不過他將加盟的不是正在期盼林書豪到來的老東家火箭或是太陽,而是要與沙加緬度國王隊簽下新合約。

在火箭隊時期以「瘋狂射手」聞名的布魯克斯,卻在火箭與太陽的交易案中與卓吉奇(Goran Dragic)互換東家,來到太陽成為奈許(Steve Nash)的助手。

不過就在去年NBA進入封館後,小AB也毅然決然的決定前往大陸CBA聯盟掏金,加盟廣東東莞銀行,繳出單季22.3分、4.75助攻和1.9抄截的成績,並率領球隊打到冠軍賽才敗給由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和李學林領軍的北京首鋼隊。

▼布魯克斯將重返NBA,可望披上國王戰袍。(圖/翻攝自布魯克斯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結束了一季的大陸行後,布魯克斯也準備好要重返NBA,展現他強大的得分能力。17日布魯克斯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沙加緬度國王」的隊名,《運動畫刊》也報導,布魯克斯可望在新球季與湯瑪斯(Isaiah Thomas)、佛雷戴提(Jimmer Fredette)一起競爭國王隊控球後衛的位置。

布魯克斯在火箭「後姚麥」時代,成為火箭新生代的重砲手,2009-10球季,布魯克斯平均每場可拿下19.6分和5.3助攻的好表現,新球季在年輕的國王,布魯克斯勢必將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歐尼爾用中文精準寫出布魯克斯所在隊伍。(圖/截取自Youtube)

▼猜猜他哪隊?大鯊魚完勝老巴影片。

關鍵字: 布魯克斯國王火箭太陽CBA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