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黯然!尼克若不留林書豪 相關商品賤賣

▲如果林書豪要去火箭隊,這些熱門球衣就要變廉價品了。(圖/取自NY Daily New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向林書豪開出三年2510萬美元報價,紐約尼克隊若不跟進,不只是球迷失望,最最心痛的可能是運動商孟岱爾(Mitchell Modell),他所經營的同名運動用品零售店仍有4萬項林書豪相關商品,當然所有這些都把「林與尼克」綁在一起,如果尼克跟林書豪說掰掰,這些熱門貨就只有淪為跳樓大拍賣一途。

孟岱爾坦承,「為了清倉大拍賣,可能以5美元價格出清存貨。」根據孟岱爾網站,一件T恤售價是24.99美元,針織衫最高更到89.99美元。跳樓大拍賣價差之大,真是殺到流血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是不等人的,尼克隊最慢要在美東時間17日晚間11時59分前決定是否跟進火箭隊,這也決定了這些相關商品的命運。孟岱爾說,等到尼克做出決定的次日上午,他家的相關商品才會調整售價。

林書豪的周邊商品有多夯?線上零售商Fanatics Inc.發言人惠塔克(Anne Lacey Whitaker)指出,林書豪的相關球衣、T恤、手環等,比NBA最有價值球員、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還要暢銷50%。不過,若是尼克與林書豪分手,「所有這些商品實際上是一文不值。」鑽研運動用品產業的SportsOneSource分析師鮑爾(Matt Powell)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