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陳安儀是「性愛機器」 許聖梅無罪!

▲陳安儀被指性愛機器怒告許聖梅,結果檢察官認為無罪。(圖/許聖梅微博、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不少名嘴爆料卻引起爭端,粘嫦鈺扯同業關係曖昧被批,而許聖梅曾爆陳安儀是「性愛機器」因而吃上官司,士林地檢署認為,她是回應問題並無毀損他人名譽,因此不起訴。

陳安儀去(2011)年8月上節目談婚姻問題,重提老公跟許聖梅疑有曖昧,「老公被我發現跟她講電話,那種驚嚇的表情我至今難忘!」卻遭許聖梅反批:「她老公打來都是跟我訴苦,說她性格剛烈還曾自殺,更是性愛機器。」讓陳安儀和老公蘇健宏都表示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據《中國時報》報導,檢察官認為陳安儀已公開談論此事多次,而許聖梅曾向媒體澄清非介入她婚姻的第三者,針對許向記者述說的言論屬於自衛、自辯,非以毀損兩人名譽為目的,因此採不起訴處分;陳安儀對裁決結果則表示和律師溝通後再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