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變羊記」海報遭禁 文化部解釋:怕嚇到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靈異電影《變羊記》(the Ghost Tales) 海報遭到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禁止刊登,因畫面不同於一般《絕命派對》、《咒怨》利用血腥斷手或是鬼影等誇張視覺,讓發行商得知遭禁後質疑「標準在哪裡」?

▲文化局擔心嚇到小孩禁止電影「變羊記」海報刊登出現在電影院以外的公開場所。(圖/取自變羊記粉絲團)

「變羊記」以黑色、綠色等深色調為背景,畫面中站著不清楚的人影,前方則有一頭羊,氣氛陰暗卻不同於一般恐怖片海報利用血腥畫面做設計,但文化局則認為「感覺」很恐怖,禁止海報出現在電影院以外的公開場所,包括捷運、公車、戶外看板以及報紙刊登大型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文化部電影產業組綜合業務課的鄭課長擔心「嚇到小孩」以及「民眾反彈」才會做出相關決策,但媒體街訪民眾卻得到有陰森感卻不至於嚇人的答案,也讓片商不解「標準在哪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變羊記》海報禁登 文化部擬找專家公聽

影/瑪丹娜演唱會驚人演出 扒衣掏老奶還加碼脫褲!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秀泳裝照 遊艇上嬌晃雙峰

女神卡卡為香水全裸 靠「小男人」抓住敏感三點

爆陳安儀是「性愛機器」 許聖梅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