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瑪丹娜演唱會驚人演出 扒衣掏老奶還加碼脫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娜姊」瑪丹娜(Madonna)在巴黎演唱會上竟有驚人演出,她在演唱《Human Nature》時,不僅露出左胸還脫褲秀出丁字褲,全場呼聲連連,但她上個月也在伊斯坦堡露右胸,流行樂壇天后露乳橋段讓網友也吃驚,認為「真的不用靠這個搏版面」。

娜姊在巴黎演唱會上大膽演出,主動拉下左邊胸罩大露乳房,隨即又把內衣穿好,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她並非扭扭捏捏做出吊人胃口的引誘,動作之大讓老奶盡露,之後還脫褲大秀黑色丁字褲,全場驚訝之餘也呼聲連連。

▲瑪丹娜演唱會上自己拉下內衣露出乳房還加碼脫褲。(圖/截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的驚人之舉不僅如此,演唱會上,她播放一段惡搞影片,在法國極右派政黨「國家陣線」的黨魁瑪琳勒班的肖像上,「國家陣線」15日表示,瑪琳.雷朋將對瑪丹娜提告。

其實這段影片並非首度亮相,瑪丹娜巡迴演唱會的阿布達比和特拉維夫站就玩過合成遊戲,在舞台螢幕上,她的臉和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等名人的五官合成在一起,其中,瑪琳雷朋的臉僅出現數秒,但先後被加蓋法西斯標誌和山寨版希特勒照片。

【影片】瑪丹娜演唱會上露點。(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