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內衣」挑情慾 櫻花妹鍾愛粉紅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衣櫃裡怎麼老是少一件內衣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穿內衣除了講求舒適感外,美感也很重要!尤其在與另一伴共度激情夜時,選對「決勝內衣」不但可以增添情趣,更有助於擦出火花。一項調查顯示,最受櫻花妹喜愛的內衣是清純可愛的粉紅色,其次是黑色、白色、紅色,豹紋內衣也頗受歡迎。

▼選對「決勝內衣」可以讓另一伴捨不得放手。(圖/資料照片)

日本植庫化妝品公司以「決勝內衣首選顏色為何?」為主題,調查日本1千多名年齡層在20~40歲的女性會員,發現日本47個都道府縣行政區裡面,將近半數的地區女性會員偏愛粉紅色,其次是性感媚惑的黑色。

調查顯示,東京妹偏愛狂野火辣的紅色、京都妹則偏愛高雅的白色;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向來熱愛豹紋等誇張服飾的大阪妹,竟然偏愛以粉紅色和白色作為決勝內衣。女性選擇粉紅色決勝內衣的理由除了能在床上展現出不同的一面,更渴望讓男友看看可愛的自己。

▼可愛的粉紅色內衣是櫻花妹的首選。(圖/資料照片)

日本內衣業者表示,決勝內衣除了挑選顏色外,更重視它的特殊設計,如蕾絲、雕花、緞帶等。許多女性為了讓對方捨不得放手,砸大錢購買具有「特別感」的內衣,價格約莫在2萬到3萬日圓間(約7千6百到1萬1千元台幣)。

台灣內衣業者說,能展現深V乳溝,呈現立體感的內衣,特別受到歡迎;而台灣女性偏愛鮮豔顏色,紫色與黑色內衣在情人節特別暢銷,今夏「馬卡龍」甜點的繽紛色系,也格外受年輕女性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