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Box登陸BlackBerry App World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阿~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專為 BlackBerry 而設的 TalkBox 應用程式正式於 BlackBerry App World 上架,讓 BlackBerry 用戶可投入免費語音通訊的世界。

全球用戶人數達一千萬的 Talkbox 成功創造全新的通訊模式,只要「按著說話」即可與家人及朋友以語音短訊溝通,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TalkBox 市場總監莊芷坤小姐表示:「自從 TalkBox 面世以來,已有超過一千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利用即時語音通訊功能。我們對 TalkBox 登陸 BlackBerry 感到興奮,期待能透過此應用程式將 BlackBerry 使用者與其他 TalkBox 用戶相互連結。」

而 Research In Motion 亞太區區域總裁康宇博(Urpo Karjalainen)先生對 TalkBox 亦寄予厚望,他表示:「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一直強調即時通訊和社交元素的重要性。我們相信 TalkBox 於 BlackBerry App World 上架後,能提供一個優良的溝通管道,讓我們的用戶更緊密地與家人及朋友溝通。」

除了語音通訊外,TalkBox 亦提供文字訊息,圖片及定位分享功能。用戶亦可以透過 TalkBox,在社交網絡如 Twitter 和 Facebook 發佈語音訊息。

專為 BlackBerry 用戶而設的 TalkBox 支援 BlackBerry 5 作業系統或以上的智慧型手機。用戶現已可於 BlackBerry App World 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