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裸色告白 援交青春挑起中年飢渴

文/賴賴

片  名:裸色告白
原  名:Elles
上映日期:2012-04-03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5分
國  家:法國、波蘭、德國
語  言:法語、英語
導  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Malgorzata Szumowska)
演  員: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安娜伊‧德穆斯提(Anaïs Demoustier)、尤安娜‧庫立克(Joanna Kulig)
發行公司:佳映
官方網站: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
IMDB Ratings: 6.0/10 from 622 users

劇情簡介

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1993年以《藍色情挑》獲得法國凱撒獎及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1996年再以《英倫情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在本片飾演國際知名雜誌記者。

風姿綽約的巴黎記者安,有一個事業穩定的丈夫和兩個孩子,表面看似美滿,心事卻無人知曉。自從接下採訪援交的重任後,安就同時在家庭與事業兩頭奔波。


▲週而復始無味的穩定生活,令創作枯竭。(圖/佳映電影提供)

為報導援交內幕,安主動上網認識了頹廢美麗的波蘭女子和清純女大學生。這兩位女生為了改善生活條件與追求夢想,她們出賣肉體換取金錢。她們服務過千奇百怪的男人,遇過各種奇特的性癖好。而女孩們的赤裸告白,也一點一滴地進入安的內心世界。讓她開始認真審視自身的成見和慾望,一步步往自己私領域深入挖掘、探索…


▲莫名的迷戀援交妹生活。(圖/佳映電影提供)


導演透過處在不同社會階層生活的巴黎記者向從事援交的女性提問。藉此衝突探索各方的慾望世界,本意並非批判這些從事援交的女孩。她們渴望往社會階層的高處爬,然而她們的客戶卻往往就是中產及上流社會女性的丈夫。

本片大膽挑戰觀眾的接受度,一刀未剪的火辣尺度真實上演。影后茱莉葉畢諾許的演技依舊令人激賞,同時她也有大膽情慾演出。(佳映電影提供)


▲細膩的演技,卻難以撐起劇本的平凡。(圖/佳映電影提供)



瘋言瘋語:

這部電影最大賣點應該就是茱麗葉‧畢諾許,看過他許多部的電影,只能說這部片的劇本,不夠精采,所以發揮上有限,就演技和戲劇內容的鋪陳,沒有驚喜,又太沉悶。

要以限制級的眼光來看,這部電影又不夠大膽,創意不足,鏡位平凡,除了女生們都還算漂亮,內容厚度都~~很平。

畢竟茱麗葉也已經有年紀了,不管她脫不脫,做任何犧牲,都引起不了太大的漣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