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正妹童雅黎與人夫多次進入摩鐵!17日起遭停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情都該付出代價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正妹分隊長」、「消防正妹」之稱的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前分隊長童雅黎,因為介入多名已婚消防官員婚姻,名嘴邱毅更爆料,某位大老婆向他提供多份證據,透露出童雅黎曾與老公在停車場發生不正常關係的事實,雲林地方法院地檢署聲請處刑書16日出爐,內容指童女觸犯《刑法》第239條相姦罪嫌,消防局隨即在下午召開考績委員會,做出記大過並「停職」處分。

▼消防分隊長童雅黎捲入不倫桃色風波,遭停職處分。(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現年30歲的童雅黎前年12月28日擔任有「最大分隊」之稱的台中市消防局豐原分隊的分隊長,隔年6月於支援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擔任區隊長期間,與擔任教官的彰化縣消防局課員王佑仁相識,而她明知對方的妻子是警專的同班同學,還是介入同學婚姻當起「小三」。

童雅黎原本否認指控,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現已承認與人夫王佑仁曾出遊及進入汽車旅館,雖堅稱「沒有逾矩」,但王佑仁則坦承與童發生關係。

名嘴邱毅說,他15日剛回國,爆料的大老婆就在等他,由於大老婆提供的證據非常齊全,因此他才敢在晚上就上節目爆料。邱毅表示,根據他自己的經驗顯示,大老婆其實長得比小三漂亮,其老公簡直就是眼睛被屎沾到。邱毅還說,這位老公不只會打老婆,還容忍小三去嗆元配,縱容小三到訓練中心騷擾拉扯元配,邱毅覺得這種行為太沒有天理了。

邱毅在節目拿出數份文件表示,4月19日內政部消防署已經做了完整的調查,當小三去搶了人家的丈夫以後,丈夫還反去打元配,讓元配不得已只好去申請家暴保護令。邱毅更指出,童雅黎除當小三搶人老公,還曾在南投訓練中心轎車停車場、銀河鐵道、溫泉和MOTEL等地方,發生所謂的「不正常關係」。

台中市消防局16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後決議,對童女記大過及停職處分,17日起停職。據了解,案中的男主角是彰化縣消防局課員,他的妻子對外宣稱握有老公與童女的親密照、簡訊和電子郵件等資料,一狀告到法院;由於本案屬「告訴乃論」,如達成民事和解可撤回告訴,童女未來還可能有復職機會,否則可能遭「免職」失去鐵飯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邱毅:正妹分隊長童雅黎曾與人在停車場發生關係

正妹分隊長童雅黎認了:陪人夫進摩鐵

被爆搶同學老公 正妹分隊長童雅黎:已在看心理醫生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