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仲夏棒球饗宴 全壘打大賽點燃戰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即將登場,首先上演的就是重頭戲明星全壘打大賽,12位球員競爭相當激烈。未來事件交易所目前預測,12位球員成為全壘打王的機率都不高於30%,形成「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現象。但新秀鄧志偉最有機會,暫時領先其他球員。

▲鍾承佑是去年的全壘打王。(圖/Lamigo Monkeys球團提供)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即將於本週六、日於新莊球場登場,週六將進行的是明星全壘打大賽。未來事件交易所於5月4日開啟「CPBL 2012 明星賽全壘打王預測」,交易累計96,000口成交量。

鍾承佑是去年全壘打大賽的冠軍,全壘打大賽名單公佈後至今,鍾承佑的交易量衝上到最高的3,400口,表示球迷都對他能否蟬聯全壘打大賽冠軍非常好奇。但是,今年例行賽只敲出4支全壘打的鍾承佑,目前為止交易價格僅止於8.1元(表示機率8.1%);加上明星全壘打大賽賽史上,也沒有任何球員有連莊紀錄,鍾承佑能首開先河,蟬聯明星全壘打的冠軍嗎?

已向森林戰車張泰山下戰書的鄧志偉,是目前較被看好的選手之一,例行賽已敲出8支全壘打,交易價格為22.8元(表示機率22.8%);拿過2次冠軍的張泰山,是全壘打賽史上最佳戰績保持者,交易價格為12.6元(表示機率12.6%)。

全壘打王預測的眾球員交易價格雖普遍偏低,卻也顯現全壘打王的確難以預測,過去該年度的全壘打王,與明星賽全壘打冠軍均為同一人的次數也只有4次,難以從現任的全壘打王推測同年明星賽的全壘打冠軍。

球迷可以注意的是,張泰山與鄧志偉都選擇羅國璋作為餵球投手。羅國璋曾經在2008年輔助布雷轟出46支全壘打(決賽27發),並拿下當年明星賽全壘打王。森林戰車與新轟天雷較勁意味濃厚,也相當有可能晉級到第3輪進行冠軍P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