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艾倫、路易斯加盟 波許盼下季常駐油漆區

點評:波許的確是越打越外面,但下一季的熱火的確需要他多待在禁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雖然邁阿密熱火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在今年季後賽,證明自己也有投三分球的能力。不過在球隊今年季後一口氣補進艾倫(Ray Allen)和路易斯(Rashard Lewis)後,他也決定把三分球交給「專業」的來,自己未來將增加在低位單打的頻率。

過去在暴龍時期,身為球隊一哥的波許保有大量的持球時間,在低位單打也成為他主要得分手段之一,不過在來到熱火後,波許卻有淪為籃板苦工和中距離射手的跡象。

「我是該好好回到禁區工作了,並且還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行!」波許表示,在艾倫和路易斯報到後,他也期盼新球季能夠重回油漆區討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許期盼自己下季能重回禁區討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波許也在談到兩位新隊友加盟時表示,「我認為艾倫的投射能力大家都知道。路易斯也一樣棒,不過我認為他更能適應我們的體系,因為他在魔術時期就與我們有類似的打法。」

今年因為傷勢問題而缺席奧運美國隊的波許,在前幾週都與家人在拉斯維加斯養傷和休息。談到自己的復原狀況時,波許也表示自己已經好了不少。

「現在每天狀況越來越好,目前我只需要多休息。等到時間到來時,我們將會證明自己向前跨了正確的一步,而我也會證明自己很好!」波許指出。

關鍵字: NBA湖人雷霆熱火波許艾倫路易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