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歌之父」胡德夫 爆泳池性騷擾未成年少女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有「台灣民歌之父」之稱的胡德夫,驚傳在泳池性騷擾未成年少女。爆料民眾指出,一名14歲少女在游泳時,不停遭到一名白頭髮、大塊頭的中年男子碰觸。少女媽媽表示,懷疑該位男子就是大名鼎鼎的民歌手胡德夫。他也在16日晚間發聲明表示,一切是基於善意考量。

▲胡德夫(右)驚傳在泳池性騷擾未成年少女,圖中女子非當事人。(圖/取自胡德夫臉書)

據《中天新聞》報導,有「台灣民歌之父」之稱的歌手胡德夫,遭到民眾爆料在泳池不只一次碰觸14歲未成年少女,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目前少女父母也已經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德夫(右)有「台灣民歌之父」之稱。(圖/取自胡德夫臉書)

對此胡德夫16日以親筆簽名的聲明稿表示「純屬誤會一場」,完全是基於善意與安全考量。他在聲明稿中表示,當天他正在汐止游泳池游泳,「因見一位女孩在快水道中,擔心該名女孩發生碰撞危險,本人基於安全考量,順手牽引該名女孩至安全區域,以舉引發家長誤會,導致本件糾紛。」胡德夫表示,目前已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希望能盡快還原真相。

▲胡德夫以親筆簽名發出聲明稿。(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