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書豪粉絲史派克李改看棒球 獲得意外之禮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是林書豪的大粉絲,不過他今天(16日)帶著兒子一起到洋基球場看球,還身穿繡有洋基LOGO的POLO衫,也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因為他獲得洋基重砲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大禮歡迎!

▼史派克李接獲意外之禮影片。

1局下洋基進攻時,輪到5棒的塔克薛拉,他逮中第三球用力一揮,球是飛出去了,沒想到棒子也跟著飛出去,直擊觀眾席。而這支球棒還被史派克李接到,他興奮地和兒子一起分享,並搞笑地作勢揮棒,現場主播還虧他,「坐在這邊應該比麥迪遜花園廣場還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NBA球季,史派克李幾乎場場尼克比賽都會報到,可說是相當狂熱的球迷,他也公開表示自己是林書豪的球迷。這回改看棒球,沒想到得到了意外之禮,也再度受到矚目。

▼史派克李接獲意外之禮。(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