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比基尼遮不住G奶 杉原杏璃嬌嗔「別看 」

▲杉原杏璃拍寫真DVD,穿上蕾絲比基尼讓大膽的她也嬌嗔害羞。(圖/取自日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十大美胸女優杉原杏璃作風大膽,還曾穿性感泳衣拍猛沖水柱,大演「濕身秀」。這次拍攝寫真DVD,更是挑戰「恥」度極限,穿上極小size的蕾絲比基尼,不僅白嫩G乳若隱若現,還猛搖呼拉圈,全身跟著晃動,粉絲幾乎要「凍未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杉原杏璃雖然年屆30,G cup的好身材保養有加,加上作風大膽,人氣扶搖直上。這次拍攝寫真DVD《杉原杏璃 杏璃~夏說明》(暫譯),除了穿上及小size比基尼在海濱奔跑外,撩人的蕾絲比基尼更是讓粉絲血氣直衝,讓一向大膽的她嬌嗔:「別看這麼仔細嘛,人家很害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杉原杏璃G奶遭噴射 水柱狂瀉溼身透春光

超火辣!布料太少 三角比基尼包不住杉原杏璃G奶

辣圖/乳帝杉原杏璃門戶洞開 巧扮OL用椅托G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