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心酸! T-ara大眼妹智妍4年「終於回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成員一個比一個年紀小,而花樣年華的他們卻要為了自己的事業,犧牲掉10幾歲少男、少女「和爸媽撒嬌」的權力。T-ara的大眼妹智妍日前就在推特上說:「終於達成跟爸媽住在一起的心願了,已經四年了ㅠㅠ,今天我要叫媽媽煮辣炒年糕。」看來令人格外心酸。

▲T-ara智妍的心願,竟然只是「跟爸媽一起住」。(圖/智妍推特)

T-ara智妍今年才19歲,卻已正式出道3年,再加上之前的練習生訓練時期,已經離開父母在外面住了4年,等於還是個國中生就獨自在外打拚。日前T-ara結束了集體住宿的生活,團員們也可以回各自家中居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智妍在推特上寫說:「終於達成跟爸媽住在一起的心願了,已經四年了ㅠㅠ,今天我要叫媽媽煮辣炒年糕。」大明星的心願卻如此簡單,也讓人看了格外心酸。事實上智妍工作繁忙,她的爸爸還曾因為好幾個月沒見到女兒,只能偷偷到簽名會的現場,但也只看了女兒一眼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