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湯哥凱蒂離婚 舒莉沒慰藉痛哭失聲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事件告一段落,凱蒂獲得愛女舒莉(Suri)單獨監護權,但她也沒因此寵溺,兩人被拍到逛寵物店,但因舒莉沒能買到狗而擺臭臉,甚至上車後更是嚎啕大哭!

▲舒莉因媽媽不給買小狗擺哭臉。(圖/達志影像)

凱蒂和阿湯哥兩人在11天內就達成離婚協議,凱蒂不僅獲得單獨監護權,更能得到高達12億台幣的扶養費!兩人在意關鍵全在6歲愛女舒莉身上,確定得到女兒監護權的凱蒂,近期被拍到看來心情不錯,不過上週末她帶著舒莉現身紐約一家寵物店,卻被拍到女兒大鬧脾氣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舒莉想買下約克夏與馬爾濟斯混種的黑白小狗,卻沒能得到凱蒂的同意,她當下就擺起哭臉,步出店外遇到狗仔時還低頭閃躲,最後坐上車後痛哭,但這一哭卻讓外媒大虧凱蒂,指她沒能替6歲女兒想要有個慰藉的心靈多想想。

▲舒莉上車後被拍到痛哭的模樣。(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