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車展女模吳稀兒好辣 衣不蔽體大晃「碗公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陸模吳稀兒在海南車展上身穿超深V緊身洋裝,隨後又換上根本不像衣服的開叉裙裝,上衣肩帶細到左右大約各三之二的奶都秀出來了,她一現身遍引起大批民眾擁簇,誇張程度被陸媒喻為是「干露露二號」。

車展上向來很喜歡找美人配香車,但大陸車展上卻出現幾乎全裸的小模。15日吳稀兒上午現身卻披上「黄金戰衣」亮相,大露「碗公奶」,下午則是身穿藍紗裙加cosplay性感開叉裙,誇張程度同樣令人看得瞠目咋舌。

▲▼吳稀兒車展上身穿超深V緊身洋裝。(圖/翻攝鳳凰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稀兒來自深圳,從17歲開始就擔任模特兒,但近日她在車展上的驚人之舉成為媒體焦點;日前2012大陸深港澳車展開幕,她便穿著膚色深V領洋裝,這次又有新造型亮相,同樣也要將領口開到肚臍,一天3套服裝,胸前幾乎衣不蔽體。

▼吳稀兒誇張秀服每一件肩帶細到左右大約各三之二的奶都秀出來了。(圖/翻攝中原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