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想退出名嘴圈 粘嫦鈺委屈求全致歉江中博呂文琬

▲粘嫦鈺公開道歉。(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資深影劇記者粘嫦鈺轉戰名嘴圈後,爭議不斷,最近更因為上節目製造效果,意外扯出另一名名嘴江中博進出呂文琬家中,又指稱男女關係複雜,惹來眾人圍譙,她16日主動拿出「向呂文琬江中博鄭重道歉聲明書」,當著媒體面前態度謙卑,鞠躬道歉,不過飽受爭議的她這幾天憔悴不少,粘嫦鈺表示:「其實動過(退出)念頭」,甚至會將一部分的工作重心轉移到演講工作、經紀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鄭重道歉。(記者張瀞勻/攝)

粘嫦鈺擔任影劇記者將近30年,呂文琬、江中博等人是她的後輩,這回鬧出如此風波,粘沉寂幾天,表示已經反省過自己:「因為個人當時的過當激動,造成現在的後果,現在還原當時的狀況,希望有所彌補!」

在記者圈風光、在名嘴圈,只能算半個藝人,待遇也比藝人差一半,但受到媒體關注卻是同樣的壓力,她說有想過退出念頭,「其實我還是可以做很多工作,自己也有公司,可以做的事情滿多的,會把重心移走一部分,之前有接演講工作,以後會把時間平均一點,不要放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節目),時間太多,自己無形間壓力也會變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想退出名嘴圈 粘嫦鈺委屈求全致歉江中博呂文琬

錦安里反癌童之家 主播吳依潔:冷漠瘟疫比癌症還可怕

慎入/氣象主播吳青穎展示傲人長腿 竟附帶噁心腳皮

「你是老鼠屎」 粘嫦鈺、許聖梅同台互不相理

有圖為證/啪、啪、啪 凱渥辣模張瑋純濕噴翹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