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溫馨接送「衣架王」 甜蜜回豪宅仍不認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珍妮曾為宣明智生下一女,被貼上「庸脂俗粉」標籤的她一直對外稱單身。但日前她被拍到開賓士車,與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去夜市買宵夜後直奔豪宅,至深夜還不見兩人出來。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戀愛ing」,她怒吼:「關你們什麼事!」


▲李珍妮和五分普衣架大王關係曖昧。(圖/東森新聞)

外遇風波暴發後,李珍妮被宣明智下封口令,並表示人在國外。但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珍妮日前在安和路上的髮廊做頭髮,後來又和緋聞男友陳友亮到夜市買東西吃,最後直奔青雲街上的豪宅,凌晨12點半都未見他們離開。

李珍妮昨被記者問到與陳友亮是否交往?她對於被跟拍相當不滿:「我跟誰交往關你們什麼事!」並揚言對採訪記者提告,放話說「不會放過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宣明智下封口令!李珍妮難嚥小三小四沒被罵

專櫃賣假貨? 李珍妮反爆自己年輕多金遭勒索

向麗雯密嫁金融小開後退出演藝圈 已懷孕五個月

友寄每月開銷全靠朋友金援 打算變賣家當求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