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3D肉蒲團》反攻日本 周防雪子SM裝擠F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當初在香港掀起一陣旋風,來台造勢時同樣引起關注,而電影14日反攻日本,其中AV女優周防雪子更是穿上和片中一樣的「SM戰服」,大秀傲人F奶,堪稱極盡挑逗。

▲周防雪子替肉蒲團宣傳大穿SM裝。(圖/翻攝網路)

周防雪子在片中飾演冬梅,她先前來台宣傳時就曾坦言,雖然電影裡頭得被掐奶、性虐待,但她卻笑說「拍的時候真的滿痛的,胸部也有被掐到紅腫,不過我還是得喊著『好痛、好舒服』。」可周防雪子仍感謝整個劇組,直呼「大家都對我好親切,我根本忘了這場很痛的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防雪子在片中有遭揉胸的性瘧戲。(圖/龍祥)

《3D肉蒲團》先前在台宣傳時,就堪稱是「乳波臀浪」攻勢,這回情色片要在日本上映,是否能讓日本觀眾對味還要觀察。但周防雪子在AV界小有名氣,日前首映會上的「胸器」魅力夯,還有男粉絲送花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