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測試賽打超兇 少年光華嚇經驗中華

點評:光華打得好兇。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今年瓊斯盃男籃賽將於位在天母的新台北體院籃球館進行,籃協特意在13日至15日進行試打,測試球場的狀況,15日壓軸大戲由中華隊面對小老弟光華隊,雖然年輕的光華隊各個打得都很拚,不過中華隊仍靠著豐富經驗壓過對手,最終以82比72獲勝。中華隊陳信安、林宜輝、李學林與田壘都未上場。

▲中華隊與光華隊在新的北體籃球館進行測試賽。(圖/記者陳浚錡攝)

光華隊首節結束僅落後3分,而第二節被拉開,在下半場靠著周儀翔4個三分球追近比數,而中華隊最後一節調整防守,未再讓周儀翔得分,即便換宋宇軒跳出來,仍無法挽回頹勢,最終以10分差收場。周儀翔全場5個三分,得22分;中華隊以劉錚的19分為全隊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中華隊許晉哲表示,中華隊在這場比賽進攻較讓他滿意,比較加強的部份在防守,第三節曾讓光華隊追近的關鍵在於周儀翔頻頻拿分,經過討論,並加強防守之後,第四節讓周儀翔1分未得,也保住領先優勢。

目前中華隊傷兵較多,陳信安膝蓋積水、李學林椎間盤突出、林宜輝腳扭傷,剛報到的田壘雖然無傷,但因為久未練球的關係,15日的比賽並未上場。

瓊斯盃將於天母的北體新籃球館進行,15日中華隊試打,許晉哲表示「還算及格」,因為日前中華隊才至日本打友誼賽,場館的差別,他的感受最深,「日本的場館不但軟硬體都很好,就連維護也不例外,例如比賽結束時,他們絕對不會讓觀眾進入場內,因為球迷的鞋子有許多種,對於地板來說都是傷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